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免费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 2017-09-15

9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县200名在册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女职工、两孩困难女农民工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女职工‘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免费体检”活动。检查项目包括TCT+HPV宫颈防癌筛查、乳腺扫描等。

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免费体检活动是我们工会组织对广大女职工做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工会作为女职工的“娘家人”,积极维护困难女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她们的健康,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让她们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