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帮助30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 2017-09-15

近日,江陵县总工会核定的最后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助学资金打卡到账,至此,江陵县总工会2017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划上句号。

为做好今年的“金秋助学”工作,县总工会7月初安排部署,认真制定方案,专门下发“金秋助学”文件,召开乡镇管理区、县直及规模企业工会主席会议,安排部署“金秋助学”前期调查上报工作。在乡镇初查上报的基础上,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严格把关,逐户上门核查,建立助学档案。核查确认后,发放助学资金。

今年,县总工会共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32人,助学资金6.8万元(其中:市总工会资助2人,资金8000元;县总工会资助30人,资金6万元),助学资金通过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到资助对象。整个助学活动保持公开、公正,使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大学创造了条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