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学习传达市总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 2017-09-15

9月15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召开机关部室长以上会议,一是传达了全市工会改革和“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二是认真学习了中央群团改革座谈会议精神、董永祥主席关于“两项改革”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官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强调:一是工会改革必须按安排的时间节点及责任人分工抓紧、抓好、抓落实;二是“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工作专班,要一如既往做好与企业法人沟通和上门服务工作;三是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专班要作好示范点方案,争取在10月上旬召开现场观摩会;四是生活部要按照“七个一”的标准做好“爱心驿站”方案,11月必须投入使用;会议还对传达产业工人改革精神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维稳信访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