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13

为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农民工树立法制观念、弘扬法制精神,9月13日,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联合长江大学在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朱泽平主持。

长江大学胡教授围绕加强职工自我保护、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维权、真实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为在场农民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讲座结束后,法律宣讲团还与农民工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农民工提出一些疑惑和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