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作出的指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06

 9月4,洪湖市总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28对群团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该市总工会采取边学边议边讨论的办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习总书记强调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要推动各群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以改革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指导群团改革的重要方针。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就是要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扩大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有效覆盖,积极转变拓展服务职能、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净化行业风气,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抓好群团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洪湖市总工会  黄威  刘启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