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受助学子送锦旗 真情感谢总工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04

 

  8月30上午9时许,在洪湖市总工会办公走廊处出现一个十分感人的场景:一位身着短衫的学生拿着一面写着“帮困助学,情暖人间”八字锦旗,说要感谢洪湖市总工会。

 这位拿着锦旗的学生名叫蒋志港,是新堤办事处新堤街道一位单亲学生,就读于洪湖第一中学,今年考取了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是洪湖市总工会等单位组织的“金秋助学” 活动中资助的学子之一。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握着蒋志港的手勉励他说:“你要发扬钉子精神,勤奋学习,用自己的本领服务社会。”蒋志港含着泪水激动地说:“你们资助我的不仅是4000元钱,而是一种鼓励的精神和力量。我一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感谢资助我们这些贫困学子的人。”(洪湖市总工会办公室  刘启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