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青年交友联谊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04

828晚,荆州洪湖市2017年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洪湖国际大酒店浪漫开启。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近300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联谊会现场,单身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参与了个性才艺展示、节目表演、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环节,大家尽情展示自我,在互动交流中相识、相知。

此次青年交友联谊会由荆州洪湖市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行,其目的旨在为全市适龄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的公益平台,帮助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活动中共有8对青年男女在现场成功牵手。

荆州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参加了青年交友联谊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