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收银竞赛增才干 技能比武展风采——记武商超市荆州分公司“第八届收银技能大比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01

 

829下午,武商超市荆州分公司第八届收银技能大比武决赛在津泰店火热展开。来自荆州分公司5家门店和宜昌区域葛洲坝店的6组参赛选手共18位收银员代表汇聚一堂,展开技能大比拼。此次收银技能大比武决赛特邀请到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荆州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贺小平,荆州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邱红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此次技能大比武决赛环节设置紧密相扣,异彩纷呈。在团队入场及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分别用自己最嘹亮的口号,最具新意的团队展示,向在场的各位领导及同仁致敬。整场比赛设置为收银小键盘输机、解款流程、看商品猜价格三个项目,旨在对收银员的收银技能及防损技能进行综合考核。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家摩拳擦掌,争当榜首。最终沙市店陈露以个人总分第一取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同时大庆路店收银组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团队奖”。最后市总工会的领导对本次收银技能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分公司可将个人奖第一名选手向荆州市总工会推荐申报“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此次比赛,大家付出了辛劳,收获了经验;付出了努力,收获了荣誉。通过本次比赛,能让“比、学、赶、超、帮”的氛围在武商超市荆州分公司越来越浓;不断提高收银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能通过自身较强的专业技能使收银业务更加稳、准、快,节省顾客的结账时间,更好地服务顾客,为武商超市的发展添砖添瓦。(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