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政协机关工会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01

 

 

荆州市政协机关工会用改革创新诠释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工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深刻分析工会工作的优势和现状、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工会职工群众的要求等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全市改革发展的大局上谋划政协工会工作。

一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开展大讨论,严肃认真开展工会组织生活,扎实推进工会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会主力军作用。

二是热忱服务职工群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远离“人情风”、“慵懒症”、“圈子文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工会职工群众。坚持工会工作“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参加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学习培训,将先进工会服务和发展理念“引进来”,切实保障工会会员权益,维护女职工自身权益,做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职工群众工作,送去党委的关心和温暖。

三是创新工会服务理念。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夯实学习基础,提升学习执行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攻坚克难意识,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微信等新兴媒体,利用“互联网+”开展工会工作和服务,竭诚为干部职工服务,实现服务理念和方式的创新,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永葆工会工作生机和活力。

四是深入推进工会改革。认真解决“机关化、行政化、形式化”现象,提升工会工作效能,务实重行依法维权,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健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长效机制,打造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干部队伍。深入基层为委员、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团结力量,鼓舞人心,共谋政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贡献。(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宋菊华)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