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人惜才—奥达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28

 

824下午、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军、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萍、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国琪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带着对员工浓浓的情意,为今年公司上大学的员工子女送祝贺和助学金到机台。

    奥达公司金秋助学从1999年开始、从最初对困难员工的子女提供助学帮助,到最近几年、对所有上大学的子女给予助学奖励,二十多年不间断,真心实意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换来了广大员工对企业的热爱!

    今年公司共有21名员工子女受到助学资助。有8名困难员工子女得到市总工会金秋助学资助、做到了金秋助学全覆盖、为广大员工特别是困难员工提供了帮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