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举行2017“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23

 

823,在莘莘学子即将踏入大学校门之际,县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维,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乡镇工会主席及受资助的53名学子和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发放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青主持会议。

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发起的一项旨在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的社会公益活动,是县工会组织的帮扶工作品牌。从2005年开始至今,工会系统连续13年开展了助学活动,各级工会共帮助160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实现了大学梦,共发放助学金近170万多万元。今年县总为53名学子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在发放仪式上,李维向受助学生简要介绍了工会组织及县总工会的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勉励受助学生在今后要恪守自强之本、常怀感恩之心,胸怀报国之志,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