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供销社工会慰问离休干部、退休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23

  

     2017年8月18-21日,市供销社工会主任杨书庆带队,冒着高温酷暑走访慰问企业离休干部和机关困难党员,送去慰问费共2800元。市直企业向离休干部送去暑期慰问费1400元,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让他们生活过得更好、更有依靠和保障。他们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要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爱。同时主动交了党费,询问下次交纳党费时间。

    在生活资料公司离休老干部刘清连同志家里,杨书庆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得知生活资料公司改制后,公司要求把离退休干部的档案转到人社局托管中心,杨书庆当即表示回去立即和老干局联系,解决老干部的档案管理问题,一定要按照老干局的要求,逢年过节,都要上门看望慰问,平时也要打电话询问饮食起居情况,老干部有什么实际问题要及时解决,认真落实离休干部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让老干部安享晚年,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