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广州白云区总工会来洪湖市调研交流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21

 

817日,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良保一行15人到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代表洪湖市总工会对白云区总工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洪湖市总工会近况。

舒良保一行分别到洪湖市中医医院、洪湖市济安堂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参观了工会活动阵地,听取了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洪湖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和农民工入会、树百家示范工会、评选“六好” 乡镇工会、关爱劳模、进行会员评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就基层工会组建、职工维权服务、创新工作、工会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一致希望两地工会今后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入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工运事业的繁荣发展。

                                                                            洪湖市总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