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华讯方舟公司举行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6

815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竞赛,在天谷宽敞明亮的厂房举行,这是荆州开发区华讯方舟公司党支部、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安全知识大赛。聚能团、模塑组合、平安队、荣耀队等10支参赛队及拉拉队共260名职工参加,开发区总工会应邀派两名同志进行了全程观摩学习。只见靓丽的男女主持人,大方而娴熟地引导参赛各方队员答题。两幅荧幕上分别显示着竞赛题目和各参赛队比赛成绩。现场不时响起喝彩声和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职工个个情绪高昂,纷纷为自己的方队答题出力。本次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涵盖了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涉及国家安全法规、企业安全制度和安全生产常识,比赛中还穿插了一些趣味游戏,让队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

整个比赛融知识、趣味为一体,作为全区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一个缩影,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为实现企业安全警句所说的“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生机和活力!(荆州开发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