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6

 

    815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乡镇区办工会主席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主持会议,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把握和洞察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全市工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刊载的评论员文章和专家解读文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切实把握学习重点,明确“一个鲜明主题”,理解“两个加强”,记住“三个牢牢把握”,明白“三大攻坚战”,知晓“七个坚定不移”。三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结合当前和今年下半年工会工作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扎实开展“三比三促三争创” 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让全体党员干部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吃透,弄懂悟通,把握实质,体现实效。四要扎实推进工会年度目标任务,全市各乡镇区办要针对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作为,确保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