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6

 

 

815,荆州区总工会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会上,李芝武传达了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的讲话精神,向参会人员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

李芝武要求,全区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宣传上落实;工作推动上落实;确保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