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5

 

     8月14,江陵县总工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会议。全县乡镇总工会主席、管理区工会主席,县直单位工会主席,重点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共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上,张良慧传达了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的讲话精神,向参会人员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作了讲话。魏平在讲话中要求: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县总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促进学习向企业、职工扩展;切实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会工作,认真做好县总机关机构改革工作,抓好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突出重点抓好全年工作的落实,确保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