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太极拳习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倡全民健身,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进团结和友谊,荆州市政协机关工会高度重视太极拳习练工作,开展“太极拳进机关”工作,积极联系荆州市青少年宫,邀请太极拳老师为工会会员传授太极拳知识。太极拳老师和荆州市政协太极拳爱好者经常牺牲业余时间,到荆州市政协六楼“职工之家”活动室坚持习练太极拳,让更多人感受太极文化的魅力,更好地修身养性,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干部职工参加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荆州市政协主席、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各位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领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太极拳习练,仔细琢磨、科学练习,掌握要领、收放自如,强身健体、抵御亚健康。通过简洁、缓慢、轻柔的运动,心无旁骛,活络经脉,增长知识,身心得到彻底地放松,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激励着工会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