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在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开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8

 

87,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由荆州市道路运输与物流协会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就业训练中心承办。整个培训班分为两期,一期三天,每期培训学员100余人。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为此次培训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前期准备到卫生保障,从设备调试到现场服务,保证了此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表态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认认真真听好每一堂课,同时也表示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设备齐全、服务专业,是广大职工的“好学校”。(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