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现场动员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4

 

  

84,荆州区总工会在湖北佳业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现场动员会。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荆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荆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长董智力出席,全区各镇办场及城南园区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工作人员、协理员、部分企业工会主席、社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同志宣读了《荆州区工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实施方案》及《荆州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南(试行)》。

向锋指出,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去四化、增三性”重要指示精神的根本举措;是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生机活力的有效抓手;是市、区总工会改革的重要内容和目标。

李芝武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认清形势,集中力量,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此次行动的目标是基层工会组建按照要求完成;农民工会员按要求增加;已建会的1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职代会、厂务公开建制率动态保持在80%以上。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召开前,参会人员观摩了湖北佳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建设情况。会上,湖北佳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还介绍了企业工会建设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