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3

 

 

731,监利县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企业一线职工、交警、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一行来到江城路与容城大道交汇处的交警执勤点,亲切慰问烈日下执勤的民警、交通协管员,询问大家的需求,了解大家的防暑降温情况,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在垃圾压缩中转站,吴莉向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清凉油等慰问品。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昌悦介绍,今年监利县总工会为全县25家企业,送去价值10万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系统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工会组织关心一线职工的最好体现。专班人员要严格按财务管理规定,完善物资采购、签收发放等手续,确保今年夏送清凉活动廉洁高效开展,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