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3

,江陵县总工会在全县启动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专项督查活动。为确保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扎实有效,县总工会成立了工作专班。

此次督查活动主要是基层工会贯彻落实全总、省总的相关文件精神执行情况;是否将工会经费用于开展工会活动、以及必需的职工福利支出,是否足额拨缴工会经费,已建会单位是否建立独立工会账户等;在执行过程中是否存在违反“十个不准”现象,并督促基层工会合法合规使用好工会经费,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督查采取自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分全面自查、重点督查、梳理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通过此次督查要求基层工会把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对重点的违纪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