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奥达公司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3

         

       201782,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技师(劳模)工作室成立。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军和技师(劳模)工作室领衔人安金良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对技师(劳模)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通过工作室的创建,对企业的技术创新,小改小革等各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把大家的聪明才智发挥到极致,把企业的设备效率发挥到极致,通过团队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工作室领衔人、团队成员纷纷发言,就各自的重点工作谈想法、提建议,表示将在工作中互相配合,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团队的作用,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服务!

奥达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组建,得到省、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制造业工会主席葛艳萍等领导多次深入企业,指导劳模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