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3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1日,为发扬退伍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精神,荆州市司法局开展了庆祝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组织全局干警40余人高声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用嘹亮的歌声致敬祖国最可爱的人,下午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建军大业》,回忆艰苦岁月,激励干警珍惜现在,努力干事创业,为祖国发展履职尽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承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品质,自觉承担起历史使命,全面推进荆州市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