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到市电信公司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01

 

 

81,荆州市直属工会主席郭立一行到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荆楚云”机房、职工书屋、职工之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保障、工会作用发挥等情况,认真听取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郭立同志对荆州电信工会在企业转型发展中针对职工需求多样化的特点,打造创业、创新、成才、沟通、保障“五大平台”,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工会工作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锐意进取、积极实践,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有力量、有作为;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了解和关心职工生产生活情况,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三、要勇于创新,敢于先行先试,希望在现有的网络职工议事会的基础上,探索建设职工议事网络直播平台,让广大职工全员、全过程实时参与企业民主管理,使工会工作通过“互联网+”贴近每一名会员职工;四是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以及市总全委会有关部署和要求,奏响“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的主旋律,凝聚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直属工会,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