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安排部署“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8

 

724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工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张良慧副主席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的讲话精神,对县总工会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通过OA网络系统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乡镇、农场、开发区工会;二是结合我县实际,由县总组织部负责,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是组建集中行动工作专班,分两组到全县非公企业,实行全覆盖调查摸底;四是强调工作纪律,注意工作环节,确保底数清,数字实;五是每周一碰头,两周一汇总,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本次集中行动取得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