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7

 

为了让职工和商户们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及紧急逃生常识,近日,蓝特集团在商贸城装饰市场附近因地制宜开展了消防应急安全意识教育和演练活动。

首先,开展消防安全意识教育。组织职工和商户们学习了灭火器材的种类及其性能、适应火种及其操作要领;学习了如何使用毛巾或衣物掩住口鼻,安全有序快速疏散到安全位置的方法,引导大家提升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然后,开展实地操作演练。集团公司民兵排按照预定程序,组织现场人员进行疏散、灭火等演练。通过演习,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和商户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培养了职工和商户们紧急遇险时的互助精神和逃生能力,使大家学懂会用,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的要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集团公司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蓝特集团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