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组织全员参加安全知识网络答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6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根据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近日,沙市中商百货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和部分厂聘促销员共计339人,参加了2017年湖北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掀起公司上下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

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结合“安康杯”活动积极部署,广泛动员,第一时间将需要下载安装的文件和参赛通知传达至各部门,鼓励全体员工积极答题竞赛,使参赛者学有所得、学有所乐,确保活动收获实效。一是重点讲解了参赛注意事项,即统一单位名称,准确注册个人信息,鼓励全员积极参赛;二是领导干部带头答题,每天晒成绩,持续关注公司的总成绩变化,各部门争先恐后,以独特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把安全生产意识广泛宣传,深入人心,营造了全员知晓安全、重视安全、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积极部署和正确引导,今年员工参赛率有较大提高,全市总名次同比上升,在沙市区也进入前十位,活动开展成效显著。

 

沙市中商百货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