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高温酷暑需清风 形式多样送清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6

 

7月份,天气进入盛夏高温季节,蓝特集团全力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将公司的关爱、组织的关心及时送到职工心间。集团各公司、市场分期分批次为一线职工发放了霍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为中盛公司建筑工地上的职工送去了西瓜,为在室外作业的职工送去了蚊香、毛巾、草帽、洗衣液、洗发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各公司、市场的职工食堂还熬制了绿豆汤,分成冰镇的和温热的两种,供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选择。

目前,“夏季送清凉”活动在蓝特集团各公司、市场已形成制度化、常态化,通过给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用品,送去西瓜和绿豆汤,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这是集团公司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加强企业劳动保护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蓝特集团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