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筑梦新荆州——荆州市城乡规划局举办干部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诗词、楹联、书法”“文化三市”创建活动。

 

 

 

近日,荆州市城乡规划局在规划系统举办的“魅力荆州  我的家园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规划局大厅正式开展。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规划系统全体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140余幅,充分展示了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此次展览围饶“魅力荆州  我的家园”为主题,推动“五城同创”,充分调动了规划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促发展的积极性,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目标奋力作为。(市城乡规划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