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农业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近日,荆州的天气可谓是三伏”高温,酷热难当。为切实关心奋斗在一线高温岗位的实验专家的身体健康,7月19日,荆州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丽梅同志率领机关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市农技推广中心和市农科院的实验基地,开展夏送清凉、送慰问活动。

    李丽梅同志首先代表市农业局局党组向奋战在试验田的专家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农业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一定会全心全意、关心广大职工。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农业事业做出更大的献。

 

    据悉,“夏送清凉”活动是荆州市总工会三送”活动之一,根据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产业工会组织从高温季节开始至“三伏”结束,对抗战在高温岗位职工开展夏季“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切实关心关爱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