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金田化工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718日上午900,在集团实业部、工会的组织下,荆州市金田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实战演练,集团各公司经理和安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演练假定甲酸储罐发生破裂,甲酸泄漏起火,车间生产人员发现险情后呼救,安全员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明确分工,有序组织人员自救,迅速疏散人员和车辆,用灭火器扑灭火情,用水稀释泄露的甲酸,及时将甲酸转移至备用储罐中,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事故损失。演习按预案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各公司受到一次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正昕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安全自救自护能力。同时,也要求各公司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止任何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银信集团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