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为全区征收项目部送清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为响应荆州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支持全区拆迁工作,7月21日,荆州区总工会到全区15家征收项目部进行高温慰问,将一袋袋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夏日伏天,迎来了36℃的高温,马路上行人寥寥无几,走出空调房稍微运动下都会满头大汗。在这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各征收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不畏高温,仍坚持奔走在自己的一个个任务点上,认真宣讲政策、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争取尽早完成拆迁签约工作,而这个时候,也正是人最容易感觉到身心疲惫、烦闷易躁的时候。区总工会应时开展为征收拆迁送去了夏日的清凉。一行人对指挥部工作人员开展了降温防暑知识的现场宣教,嘱咐大家平时多喝凉开水,科学补充水分,尽量避开高温时间作业,防止中暑。工作人员对此都纷纷表示感谢。

炎炎夏日送关怀,丝丝清凉入心田,一份爱心,一份感动,不仅仅送去的是降温防暑物品,更是一份主动服务全区拆迁征收大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