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电长源荆州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7月7日上午,荆州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办负责人一行赴江边煤码头送清凉,为那里正在室外进行设备检修挥汗如雨的一线高温作业职工送去纯水、解暑饮品等物资,把公司的关怀送到职工心间。

  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是荆州公司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使“送清凉”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公司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部署有关工作。会议对“送清凉”的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作出了详细规定,要求每年的“送清凉”活动做到:能自动启动、有组织落实、有责任分工、有标准可寻,同时把此项活动作为深入职工群众的重要形式,纳入每年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内容。

  防暑降温工作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到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安全,荆州公司在每年6月1日—10月31日夏季高温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重点开展对高温作业、露天施工等中暑危险因素较大的施工现场一线职工的慰问活动,及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为一线高温作业职工平安度夏提供有效帮助。活动期间,凡室外温度超过32,公司职工食堂均组织人员做好绿豆汤和准备防暑降温药品送到各集控室和现场作业区域。荆州公司各级分工会在活动开展期间也积极行动,结合本部门实际,因地制宜开展“送清凉”活动,通过给一线职工送饮用水、水果、绿豆汤、毛巾、防暑降温药(用)品等,切实维护高温天气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