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工会全面开展抗灾保电职工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随着汛期的到来,荆州地区出现大风强降雨天气,强降雨袭击了荆州10个县市区,造成荆州供区电力设施受损。灾情发生后,荆州公司全面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各基层单位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全力抗灾保电。

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颖第一时间要求工会应势而动,主动作为,为抗灾保电和抢修复电工作提供坚实后勤保障。该公司工会迅速下发了《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关于做好迎峰度夏期间职工防暑降温及防汛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基层单位工会开展汛期慰问工作,将关爱送到一线职工。

 

 

    公司领导分成七组,对所属26家单位送去清凉,先后深入10千伏秘师桥变项目部、滋南—车阳河110千伏线路工程勘测现场、220千伏笔架山变电站、石首公司桃花供电所、35千伏桃花变、220千伏石西变“三通一平”施工现场、金平工业园8号公路10千伏线路架设现场、10千伏青岭线马鬃岭4号、青岭10号台区导线展放等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职工,并询问电网设备运行维护及现场施工情况。各基层单位工会积极响应,将汛期慰问工作落到实处,重点加强对恶劣天气抢修现场的慰问,保障职工在抢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