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书记慰问酷暑天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0

 

 

7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县领导陈万林、李维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一2组赴凯乐、金安、车桥、新生源、交警中队、环卫处、交运局等20家单位看望慰问酷暑天仍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同志们,为他们送去了装有矿泉水、毛巾、清凉油、人丹、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礼包”,送去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

 

 

 

在荆江大道,刘润长一行看望了正在大街上进行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为他们一一送上“清凉礼包”,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工作,为建设美丽公安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县领导先后到拆迁现场、建筑工地、交警岗亭、生产车间等地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酷暑天仍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职工表示敬意。同时,刘润长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共筹资7万余元,慰问职工2000多人。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工会通过多种方式为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把防暑降温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一线职工,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