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9

7月18日,烈日炎炎,酷暑高温。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朱步洲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新堤中心城区,分4站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第一站, 他们来到市环卫局,慰问环卫工人,表达城区市民对 “脏了我一人,洁来千万家” 环卫工人敬业爱岗精神的赞许;第二站,他们来到市政工程管理处,慰问在建工程工地施工的一线工人,表达城区居民对一线工人的感激情怀;第三站、 第四站,他们分别来到市井力水产公司和市济安堂公司,慰问在一线生产的职工,表达市委、市政府对在一线生产的职工感谢之情。
慰问中,他们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18000元的西瓜、矿泉水、毛巾、金银花露、清凉油等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