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7

7月11日至1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一行组织开展2017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为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凉爽”的关怀。

 

 

魏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房屋改造拆迁现场、华电江陵电厂、蒙华铁路江陵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消防中队;城东工业园山叶服装、申达电气、信友汽车零部件等11家规模企业和沿江产业园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工地,看望慰问酷暑天仍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建筑工人、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清凉油、人丹、香皂等“清凉礼包”草帽。

 

 

魏平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不畏酷暑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为我县经济建设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同时,魏平还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加强饮食卫生和防暑、防疫工作,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合理调节户外作业时间,避免超时劳动,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共筹资6万余元,慰问职工2000多人。目前,全县各级工会也通过多种方式为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把防暑降温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一线职工,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卫生、清凉的夏季。(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