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书记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执勤交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4

14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昌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航及区总工会负责人一行深入交警大队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

 

 

周昌俊一行来到公安岗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仍坚持一线执勤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仔细询问执勤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还为执勤民警送上慰问金和矿泉水。

 

 

在东门路口岗亭,周昌俊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高温路面的执勤民警,对交警大队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保障交通有序畅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大队民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结合当前天气炎热的特点,着力加强事故预防,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并叮嘱执勤民警在执勤工作中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荆州交警一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民警表示:一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坚决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今天的慰问活动拉开了今年荆州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的序幕,7-8月份,荆州区总工会将为环卫、公安、建筑等各行各业共1000多名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防暑降温和清洁必备物品,把惠普化服务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