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0

 

77,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了2017总工会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11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由该市总工会副主席陆丽琴同志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各分管领导作了补充汇报。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对各部室上半年工作实事求是的给予了肯定,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一是做好工会经费收缴工作;二是加强机关日常管理,要按时上下班,要完善请假制度;按要求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扎实完成市委中心工作,搞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和“三比三促三争创” 主题实践活动,抓好精准扶贫、金秋助、人情风、招商引资、一感两度、党日活动、防汛抗灾等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市总工会上半年重点做了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了春送岗位活动,在天远时代广场举办了大型招聘会;二是开展了十大的哥、十大名匠评选活动;三是举办了体彩杯等文体活动;四是开展了困难职工生活救助;五是完成了2016年困难职工档案升级管理;六是开展了经费收缴工作,完成了80%经费收缴任务;七是狠抓了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八是基本完成了互联网+:数据录入工作;九是围绕市委部署,开展了中心工作,干部职工精神风貌上积极向上。

会议要求,进一步创新返乡农民工创业及农民工入会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对广大农民工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提升工会法制化水平。进一步实行精准化帮扶、按需及时帮扶、常态化帮扶,努力打造帮扶品牌。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和“三比三促三争创” 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察实情、听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有效开展与财政、地税等部门沟通合作,进一步规范工会财务资产管理,为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