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书香审计 文化机关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03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读书节活动内容,鼓励和引导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荆州市审计局开展了以“书香审计文化机关”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活动以培育和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全员阅读,共建“书香审计、文化机关”为主题,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一是领导示范读好书。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推荐了《大国信仰》、《苦难辉煌》、《第三次工业革命》等优秀图书作品,并带头撰写读书笔记,以身示范,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读好书。二是集中研讨共读书。分支部开展集中读书活动,结合局机关业务攻关小组、写作兴趣小组的课题,阅读高端专业理论书籍,并深入开展讨论,交流读书心得。三是借力平台广读书。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电子书屋、审计网站等平台开展广泛阅读,范围涉及政治、经济、审计、历史、文化等。通过开展全方位、广角度、多层次的阅读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审计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审计队伍素质,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持。 (市审计局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