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28

 6月27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10名各级劳模代表赴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陵园、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前,劳模代表们参观了湘鄂西苏区烈士陵园纪念馆,瞻仰了在洪湖这块红色土地上牺牲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与洪湖市总工会领导来到贺龙雕像前,向耸立在湘鄂西苏区烈士陵园的贺龙雕像默哀三分钟,举行“瞻仰陵园、不忘初心” 主题的党日活动。劳模代表们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参加宣誓仪式,他们重温入党誓言,诵读党章,使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激情更加高涨,像长江的波浪汹涌澎湃。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劳模代表座谈会。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在座谈会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新的时期,新的目标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中国共产党96华诞前夕,市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代表参加“瞻仰陵园、不忘初心” 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希望劳模代表利用劳模影响力,团结和带领全市职工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奋力谱写洪湖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篇章。劳模代表们高兴地说,自觉做到诚实劳动、科学劳动,为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作出新贡献,让党旗永远飘扬,凯歌永远高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