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双学双比”结硕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22

 

 

  

621日落幕的2017年荆州技能大赛·第八届荆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由荆州区总工会组织的荆州区职工代表队获得三个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参赛的共有27支代表队,158名选手,均由各县市区总工会以及直属企业联合推荐,分别进行维修电工,电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工具钳工,五个项目的角逐。

此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是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双学双比’当先锋、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以来结的又一硕果。在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区总工会以“党工共建”为抓手,在全区职工中扎实贯彻落实“‘双学双比’当先锋、喜迎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职工自觉践行“五个表率”,履职尽责,当先锋。优秀职工带领普通职工以党员职工为榜样, “比业绩”“争先锋”,向党员职工看齐,向党员职工学习,形成了比作风、比业绩、争先锋的工作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