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一医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19

  

    “啊!中国!我的美丽中国!”,616日下午,荆州一医学术报告厅中传出一阵激昂的声音,医院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正在这里上演。

  伴随着一首《红旗颂》,比赛正式拉开序幕,15组参赛选手们以支部为单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美丽中国》、《我的祖国》歌颂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我的南方和北方》勾画出华夏大地的壮美丰饶;《七月的赞歌》、《党啊,我为你歌唱》抒发着对党的信念;《周总理,你在哪里》缅怀着对伟人的追思;《长征颂》、《不朽的丰碑》传承着长征精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饱含着赤子之情。或满怀深情,或雄浑有力,或热情洋溢,选手们用真情的投入,精彩的表演,演绎出一幕幕动人的篇章,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西院行政支部选送,刘静朗诵的《周总理,你在哪里》折桂第一名,总院行政支部,门诊支部,临床三支部、临床一支部等分获二、三名。

  通过对红色经典的诵读,在全院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诵读活动的开展在无声的滋润与熏染中真正起到了“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作用,有效推动了全院职工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了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为全院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思想道德基础和强大精神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