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发改委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15

 

 

    为庆祝党的第96个生日,613下午,市发改委举办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通过诗文朗诵会的形式,展现全委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激发全委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同志出席了比赛活动。

   在优美的音乐伴奏声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打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大家领入了诗歌的意境中。一首首诗文或慷慨豪迈,或感人肺腑,一次次把朗诵比赛推向高潮,一次次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诗歌朗诵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朗诵搏得了阵阵掌声。

   市发改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成立了评委组,公布了评分标准,并现场进行打分。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