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健康义诊助力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06

 

    6月6上午,荆州华中福康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的六名医疗专家组成的巡回健康义诊队带着B超机、宫腔镜、血糖仪等医疗设备走进市总工会、市就业局精准扶贫驻地——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开展免费健康义诊、免费赠送药品和健康知识宣教等内容的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同时,福田寺镇卫生院5名医护人员到柳湖村开展福田寺镇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及血吸虫查治活动,对村民免费健康体检及血吸虫、肝肾功能的检查。此次活动共为柳湖村及邻村的村民免费检查近200人次,赠送药品价值2000多元。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是华中福康医院赴监利县“医疗扶贫进驻地,健康义诊暖人心”的第一站,明天赴市工商局精准扶贫驻地——龚场镇新庄村,接下二周内将在市直单位驻监利县其他八个工作队驻地进行巡回健康义诊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