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展现新作为”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05

 

62下午,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展现新作为”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明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琼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指出,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是新时期的焦裕禄、是热血撒高原的孔繁森、是老百姓心中不朽丰碑的谷文昌,更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为镜,学习他弯身当“樵夫”、低头做“矿工”、扎根当“边境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做新时期的好党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