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走进点单课堂 感受摄影魅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02

 

526日下午,一堂由荆州市总工会联合我院举办的点单式课堂“随手拍”摄影知识讲座在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4楼精彩开讲。讲座邀请我市摄影协会李老师担任主讲,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摄影经验,从摄影基础知识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摄影”、“什么是好照片”、“怎样进行摄影的构图”以及“摄影的角度和对焦”等内容,并对我院“随手拍”部分参赛作品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提高了职工们对摄影作品的鉴赏能力。在孕婴服务中心和儿内2科,李老师手把手教大家进行工作场景的拍摄,从照片的构思,主题意义及角度的选择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外景拍摄选择三国公园作为讲课场地,李老师指导大家学习风光和人物的拍摄,现场挑出学员为大家担任模特。轻松活跃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兴致高涨,根据老师的指点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拍好的照片争相拿着请李老师进行点评。两个小时的授课,让大家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唤起了职工们对摄影的深厚兴趣。

我院联合市总工会点单课堂开展这次“随手拍”摄影技巧讲座,旨在提高我院职工的摄影水平,引领大家通过镜头去感受美、发现美,捕捉美,不断提高自己的摄影观察力、创新力和表现力。通过镜头展现医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突出身边默默无闻、技术精湛的医务工作者,展示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   (供稿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