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现场参观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4-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工会工作,加强对基层工会干部的培训,日前,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现场参观培训会议。区总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协理员及区属重点企业工会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周林同志代表区总三届常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并就2015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工会系统受全国、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李先刚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围绕全区十大重点工程建功立业。

全会安排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一三五大酒店、东信药业、达雅生物科技等三家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过看阵地、阅资料,增强学习的直观性,进一步加强区域、企业间的交流。(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