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4-01

 

331下午,县总工会在县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县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各乡镇、农场管理区、县直各单位、部分企事业工会主席及县总机关部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瑞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代表县总工会第三届常委会所作的2014年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替补了县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表彰了2014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瑞模指出,2014年,全县各级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着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力服务职工群众,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深入实施“加快沿江开发、建设滨江新区”战略作出了较大贡献。

对于2015年工会工作,朱瑞模强调:一是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加深认识。要从接受新任务的高度、抢抓新机遇的角度、应对新挑战的视角中加深认识。二是在强化服务职能中彰显作为。要围绕中心,在有为服务上下功夫;要心贴职工,在关爱服务上下功夫;要面向基层,在准确服务上下功夫。三是在重点工作上力求突破。要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好服务平台上有新突破。四是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树立良好形象。要以工会品牌推动创新发展,以机制建设落实主体责,以更高要求抓好作风建设。

全委会结束后,县总工会分别就基层工会组织基础建设年、工资集体协商“双要约”行动、劳动竞赛大比武、“五一”系列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